最近天氣冷颼颼

太棒了





最喜歡冷到不行然後緊抓著外套



冬天又可以無止盡打球

我跟冬蟲夏草一樣  

夏天都不想動









話說




我夏天在家會穿背心

因為很熱



有一年   我洗完澡


我把背心穿上


是背後有挖兩個洞的那種





(不好意思啊  這張我難得自拍   希望不要嚇到你們)




結果穿完照鏡子發現







我穿反了.............








而且



蕭淑慎也穿反了














兩個白癡  連衣服都穿反





---------------------------------------------------------------------------------------------------------





有一次英文課我在看報紙


( 反正看了考試也看不懂 )



我克制不住我自己笑了出來

















班上都說他長得還像余宗桓.....

好險來延平的不是余祥銓


真搞不懂余祥銓在幹嘛  窩囊廢

有個立委老爸   還每天鬧事





------------------------------------------------------------------------------------------------------



OH 
YEAH!!!


廣仲的新專輯很好聽



















-------------------------------------------------------------------------------------




愛演社今天變好可怕




熱身比我上一節體育課還紮實




壯壯好好笑耶






怎麼又有命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