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是個沒原則的人


很快就開心起來了


YA




-------------------------------------------------------------------------------




最近


教官界有個故事




有一天

謝微風沒收了我的airwaves


他回到座位後    就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包口香糖














看來已經蔚為風潮了





用YOUTUBE感覺比I,m TV 高級

--------------------------------------------------------------------------------------------






*400接




大家都知道400接力是最精英的比賽


精英中的精英


班上前4快的



而可愛的10班只有4位男生


於是....


上場吧




面具男









深不可測的眼睛









陳威宇偷看鏡頭









看似英勇的超人


其實只是個吃軟飯的傢伙







只會躲在別人背後躲太陽



還要喝罐蠻牛裝強


垃圾


------------------------------------------------------------------------




*懷謙





最近懷謙很酷炫









頭還能從欄杆中間竄出

哇嗚








-------------------------------------------------------------------------------------------------------




最近陳彥豪變得很38





有一天下課


他突然很沉重的說:


" 陳漢卿..... " 




我: " ? "



" 你有髮膠嗎? "




我 : " 沒有 "



" 我覺得我頭髮好鳥.......幫我抓好不好 "



OH..............

彥豪長大了     好不捨





最近去上廁所他都一直去照鏡子

就算已經打鐘了





放學傍晚的玻璃

也透映著他的臉龐   麒家跑好快





而平常他也會不停得抓著






以後大家可以每天去看他相簿   看有沒有自拍




------------------------------------------------------------------------------------



*拔河



喝了再上













吃了滷蛋再上







好想拔河!!  

為什麼高三才有


這次運動會我什麼都沒有參加.....

感覺好沒有參與感



我體育課測100的時候

鞋子飛出去了


於是我光著腳跑



---------------------------------------------------------------------------------------------------




*家庭主婦的便條











*垃圾老公的便條









乾爹是垃圾





-----------------------------------------------------------------------------------------------------------




*便條


有一天 


楊仲傑說:


" 陳彥豪,為什麼你阿罵和你媽可以生出一樣的東西  "



=>   他跟他爸長的一樣



-----------------------------------------------------------------------------------------------------------




*愛演



我發現


壯壯每次都演樹




沈子翔在暗爽 :  "  yes   有人取代我 "











今天練習喜怒哀樂




放學後



陳彥豪突然說


"  我覺得ㄞ跟ㄌㄜˋ比較簡單 "



我一聽實在是感到很驚訝.....



"  i跟熱 一個是數學一個是物理 你在說什麼.............  "



原來......






他是在說  哀   跟  樂     





哈哈哈




好蠢喔我在說什麼



---------------------------------------------------------------------



有一天陳昇志走過來跟我說


" 謝ㄝ謝ㄝ~ "



我就跟他說 :


" 謝你媽 "


..........


他又說 :  " 叮ㄥ咚ㄥ "


我又跟他說  :   


" 咚你媽 "




...............




當然我不會這麼做


因為







這違反我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