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段考都超不HIGH的


沒梗啊


雖然最近的梗都很難笑


得到的回答都是


:喔...我應該笑嗎?


就是有這種賤人~


早上考完國文


我就跟一堆人出去


結果突然看到南邊一陣騷動


一堆人大笑


把頭轉過去


看到一個亮眼的紅色不明物體



杜家偉


身上穿紅色背心


那什麼鳥= =


我們就狂笑了XD


我還笑到蹲在地上


狂笑↓ (用很久)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XDXDXDXDXDDXXDXDXDXD
XDDXDXDXDXXDXXDDXDXDXD
XDXXDXDXDDXDXXDXXDXDXD
XDXDDXDXXDXDXXDXDDXDXD
XDXDXXDDXDXDXXDXDXXDXD
XDXDXDXDXDXDXXDXDXDDXD
XDXDXDXDXDXDXXDXDXDDXD
XDXDXXDDXDXDXXDXDXXDXD
XDXDDXDXXDXDXXDXDDXDXD
XDXXDXDXDDXDXXDXXDXDXD
XDDXDXDXDXXDXXDDXDXDXD
XDXDXDXDXDDXXDXDXDXDXD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好顯最後脫掉了


」明智」的決定


(我不要明治 我要哈肯德滋)


痾 難笑


(我應該笑嗎 不然勒)


還蠻多人穿背心的(怪咖..)


不過都」黑」色的


可惜沒有照片


好想要一台相機或200萬話素的手機喔


這樣就可以弄很多爆點


還有影片


佳句:


喇叭高:幹 陳昕那麼肥還進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