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拉





對不起

我今天說妳很像狒狒






今天不知道誰說我像刺蝟

怎麼什麼都有刺






*李淑



那天我被陳彥豪訓話


"如果有一天,一個妳不認識的人在網路上笑妳,你會怎麼樣?"



我真的很抱歉



四格漫畫:李岳穆+李淑



妳要陪我加入同一個社團嗎....



雖然這兩篇文章總瀏覽257人 

雖然回覆33

雖然妳很紅

雖然一提到妳這篇反映就還不錯



但....

我真的覺得

妳和王振安可以湊成衛生糾察情侶


---------------------


好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我不該把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

以後當建築師也不錯


我不會再這樣了

應該





*頭髮



抱歉我頭髮剪這麼短

讓你們笑這麼開心


如果是這樣

我願意都留這種頭給你們笑



--------------------------------------------------------------------------




*林正國



混帳!!

為什麼只有直升班可以去看九把刀



我們就要窩在教室聽些奇怪的理論
今天真是快睡著了
我們班導親自上陣



原來連這種東西都要搞歧視


混帳  混帳   王八




九把刀比較高尚

只配得起高尚的寶貝直升班


我這種比較低等的要聽九把刀

也聽不起




賤兔子

你給我道歉




---------------------------------------------------------------


...


flu trouble: 龜兒子別頂嘴
我: 妳又不是我親生父親
我: 你管我
flu trouble: 龜兒子通常都要對乾爹很好
flu trouble: 乾爹通常會買棒棒糖給龜兒子


...









我覺得我等了五天的社課

咻一下就過去了

好難過.....



然後


吳婷妳好卑鄙  趁人之危


沈子祥你好可憐


---------------------------------------------------------------------



抱歉


我本來想讓這裡關閉的





這樣我就不能用對講機了




我會讓這邊打開

(不是因為我爹所說的那樣...)




接下來我不會再新增文章了

除非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現在的我常常感到煩悶

讓這邊繼續開著我也只是會把難過的事一直打上去
然後像個笨蛋自怨自艾


我會保持一個樂觀的態度

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希望能將快樂渲染給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