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很想點進來吧?)

身為一個剛畢業的學生

竟然叫我們在不到1小時回學校上課

這對我們來說可能嗎?


--------


今天中午一結束典禮 

我們就快步走到SOGO

你以為我們是去樓下還要自己端的低俗食物嗎?

我們去樓上的聚   ( 歡迎來聚~ )

很囂張的390加服務費

還很囂張的搭計程車回來

更囂張的遲到30分鐘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這麼想的

1. 11:50到聚   ( 歡迎來聚~ )

2. 花40分鐘把它吃完 此時是剛好的12:30

3. 火速得搭計程車到校  此時大約12:40 只遲到10分鐘


但我沒想到....

在英文課大聲淫叫的羅宗倫  ( 珍妮: 但日本女生真的很會打扮 )  ( 奇怪 松島都脫光了還打扮什麼?)

竟然很不要臉的說

: 我可以和你拍張照嗎?

張粟糧小姐: 喔! 可以啊  

此時粟糧拿起我的相機

羅: 不是  是和妳 
.....

失算啊...失算

(請拉到最上面再看一次)


而且

回來後他一直看著自己的....





小袋鼠


小PS 他都這樣練上籃的




畢典時  陳彥豪就摸著我的肚子

用哀怨的神情和我說: 我肚子好餓喔...


陳彥豪: 怎麼還沒煮好...? (設計對白)





我還是介紹一下畢業典禮好了(他好像才是主角)





希望自己很感性的我 

其實很性感

我落淚了兩次

是在什麼時候呢?

唱歌? 班導? 還是熱舞...?

不對 我是在頒獎的時候哭的

我們七兄弟終於有兩個人出頭了 包辦第1 ,  2 名



一臉滿足






有別於和粟糧拍照的表情







當然這個我不會想哭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頒幾十個獎)

所以我一直打哈欠

眼淚不斷的分泌 (我打哈欠會流淚)

請各位不要嚇到




PS1   這個獎太酷了  我高中要拿到







PS2   看不出來的24歲






24歲的春天  喜愛嫩芽的季節






孟男 (王威達是猛男)




--------------------------------------------------------




*吹功了得



圖片足以說明一切





















--------------------------------


*簽名會

畢冊的簽名讓大家忙得走來走去

聰明的他  坐了下來












而害羞的她  也坐了下來









講到她  不得不提國文課 (承上啟下)



*國文課


前一天害臊的問大家剪短頭髮好看嗎?

今天馬上短髮+濃妝 (松坂老師)





(她穿這樣  好像鮮奶油)


人最好的鈴

今天是唯一不上課的老師

真是太感激了!!!  讓我們念一整節的課文

而每次都是她被整 

還很衰的弄翻雀巢茶(反正就一堆雀巢..)





( 這張真媚 )


我好想放海帶拳的影片  

可是當事人非常的不願意

我只好折衷一下

放個講台語的影片好了





-----------------------------------------


*新。龐畢度


今天我來付啦不中村先生今天我來付啦  公園






莫名其妙很像









最淫蕩的鯊魚





熊:不要搶我馬麻   (好像聖誕樹)





PS 其實他早就拋棄熊了 (魚的誘餌)







--------------------------


*可愛的江昀叡


之前李惠鈴送我一顆裝布丁的蛋

江昀叡: 這哪來的啊 你自己做的喔?

我: 恩

江: 怎麼做的啊??

我: 就把蛋先敲一個洞 然後拿筷子戳進去攪一攪 再加點糖 拿去蒸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想到這麼唬爛的做法....


後來 李惠鈴又送了我一顆(怎麼都是這個)

江昀叡看到了

: 你又做了喔? 你怎麼做的啊? 我上次都沒成功

此時大家都笑翻了  哈哈哈哈 (4個)

江: 我媽還問我說你在幹嘛勒....


禮拜五畢業是棒球天

我很辛苦的帶了吉他...........袋

裡面裝著棒子


而前一天我一直和江昀叡說我要帶吉他來

他還一直跟我搶國文課來表演

結果今天一大早(我超級早來)

江昀叡走進來很興奮的喊

:  你真的有帶喔  !   吉他!!






....

原來這世上很多天真無邪的小孩



PS1

上次孟繁璘假裝成王振安留言

結果只有兩個人上當

今天李瑞寰和我坦言 

他也被騙了.......

好耶!  第3個!!



PS2


他  騙人無數





------------------------



七班的才藝發表會(?)


這是DUNK







這是我們





一開始那首歌很好聽喔!

(我說原唱)



----------------------------------

*作文


最近發作文回來



其實我是要寫"清晨"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


*男人的夢想



這是男人的夢想






陳彥豪: 別人夢想是環遊世界 你只要拉這個?


-----------------------------------


今天我想要新增便條時

發現滿了

哇....也太多有趣的事了吧



*便條分享


1. 檢查屌


有一天 楊仲傑跟我 "  咳!  咳!  " 了兩聲

(這個超級深澳)




2.哇好酷喔有滑鼠挨!


上課時我覺得邱鈺庭的回應太有趣了(我爸走上樓梯罵我)

所以我就拿楊的手機給她看

她竟然說

: "哇! 我好酷喔! 有滑鼠唉!!"



3.可憐的A片


有一次楊仲傑很感嘆的說

: "挨 我電腦被沒收了"

"裡面很多A片都沒人看..."

"可憐的A片..."



4.要給李瑞寰的吧


畢業那天 有人帶花來

我們就說: 那要給誰的啊?

嘴巴很賤的彭昱程: 給李瑞環的吧!

(這次不關我的事喔)


5.孟脫褲子


今天我們在陳彥豪家

要去打球  孟繁璘就脫褲子準備換短褲

沒想到彥豪妹妹就站在後面

遮著眼睛跑了出去

之後又很可愛的拿著快比她大的枕頭遮眼睛跑進來


事後孟繁璘表示: "我以為是江昀叡啊"

(莫名其妙啊 他)




6.聰明人仙人


今天看書時  我非常的困擾

因為我一直在問地科課本考哪裡?

我問了一堆人  全部都不知道

陳彥豪 也問了A班很多人

都沒人知道!!

此時我把最後的希望放在楊仲傑身上

我傳說

"地科課本考哪? 雖然你我都在睡 但還是問一下"

沒想到!!!

他回我

"哈哈哈哈 我當然知道 8-1 8-2"

天啊 太不可思議了!

真是聰明人仙人



-------------------------------------


今天又有人幫我說掰掰囉


"掰掰" (設計對白)





PS 畢業典禮那個女花癡學姊太會演了! 佩服!!




記憶無法抹滅  

熱鐵烙膚 讓人難以忘懷

畢業  那又如何?


我還是延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