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漢卿 這是我的本名


我是陳漢卿 我血型B


我是陳漢卿 我沒有名片


我是陳漢卿 天秤座


我是陳漢卿 我生日9月27


我是陳漢卿 生日好像跟黃伯超同一天


我是陳漢卿 我很矮


我是陳漢卿 我好胖


我是陳漢卿 我讀延平


我是陳漢卿 我頭髮不長


我是陳漢卿 我很內向


我是陳漢卿 我很皮裡楊秋


我是陳漢卿 你是不是一直被她的吉他擋到字


我是陳漢卿 可是我原諒她


我是陳漢卿 我有兩張違紀單


我是陳漢卿 有一張是闖紅燈


我是陳漢卿 我有一支警告


我是陳漢卿 那是小考作弊


我是陳漢卿 我敢說有20個人作弊


我是陳漢卿 我頭很大


我是陳漢卿 我穿11號的鞋


我是陳漢卿 我手很大


我是陳漢卿 我的食指跟龍建宇的大拇指一樣大


我是陳漢卿 我有末端肥大症


我是陳漢卿 我很現實


我是陳漢卿 我沒錢的話很小氣


我是陳漢卿 我現在14歲


我是陳漢卿 我快要國三了


我是陳漢卿 我不是白虎


我是陳漢卿 我好喜歡聽音樂


我是陳漢卿 我覺得郭采潔唱歌很好聽


我是陳漢卿 郭靜也是


我是陳漢卿 王力宏也是


我是陳漢卿 林宥嘉也是


我是陳漢卿 我很懶


我是陳漢卿 我很硬


我是陳漢卿 我說柔軟度


我是陳漢卿 我嘴巴很賤


我是陳漢卿 我笑點有時很異常


我是陳漢卿 我是服裝秀後面那排左邊那個


我是陳漢卿 我是隔宿露營的副小隊長


我是陳漢卿 因為副小隊長沒事做我才選


我是陳漢卿 我討厭雙面人


我是陳漢卿 我討厭有面具的傢伙


我是陳漢卿 邱建寧是我的朋友


我是陳漢卿 你們不要欺負他


我是陳漢卿 邱建寧是智障


我是陳漢卿 我喜歡CIRCUS


我是陳漢卿 他們很酷


我是陳漢卿 李伯恩也很酷


我是陳漢卿 我國一就想學吉他


我是陳漢卿 到現在還沒學


我是陳漢卿 我覺得我時間很少


我是陳漢卿 我常常發呆


我是陳漢卿 我討厭走路也會流汗


我是陳漢卿 我喜歡運動的流汗


我是陳漢卿 我擁有熱血T


我是陳漢卿 我最喜歡的符號是驚嘆號!


我是陳漢卿 沒想到這背後有三個


我是陳漢卿 我國小買了PS2


我是陳漢卿 結果現在只有5片光碟


我是陳漢卿 我會背唐詩三百首的長恨歌


我是陳漢卿 我會折睡袋


我是陳漢卿 我想咬威爾史密斯的胸肌


我是陳漢卿 我很喜歡小孩子


我是陳漢卿 他們超可愛


我是陳漢卿 我想要大學畢業就結婚


我是陳漢卿 可是我要有錢才可以


我是陳漢卿 我已經想好我小孩的名稱


我是陳漢卿 我女兒叫陳綺禎


我是陳漢卿 我兒子跟母姓好了


我是陳漢卿 延平外套很好睡


我是陳漢卿 C剛好


我是陳漢卿 我想要一台很好的相機


我是陳漢卿 要拉近不變模糊


我是陳漢卿 要錄影清晰


我是陳漢卿 就算物體快速移動也拍得清楚


我是陳漢卿 可是我沒錢


我是陳漢卿 IPOD又出新的


我是陳漢卿 我好想要


我是陳漢卿 可是我有了


我是陳漢卿 我打算打到旁邊的拉欄那根變最短


我是陳漢卿 我覺得螢光樂曲那個林家X很受不了


我是陳漢卿 拉欄那根還很長


我是陳漢卿 我快想不到了


我是陳漢卿 你看得很煩吧


我是陳漢卿 我想到了


我是陳漢卿 我很沒自信


我是陳漢卿 就像得25分以前的簡鳳君


我是陳漢卿 我還沒得到25分


我是陳漢卿 昨天下雨


我是陳漢卿 簡煌億還在跳繩


我是陳漢卿 我國文週考很爛


我是陳漢卿 我的能力大概是四個答案刪掉2~3個


我是陳漢卿 結果我2選1題目有1X題


我是陳漢卿 結果全部錯了


我是陳漢卿 我昨天在一家店時


我是陳漢卿 我要過一個門簾


我是陳漢卿 結果我被打結的門簾纏住了


我是陳漢卿 我討厭延平的制服 運動服


我是陳漢卿 改天我當校長


我是陳漢卿 男生制服是黑白條紋襯衫+牛仔褲+黑領帶


我是陳漢卿 女生是白襯衫+黑裙子+紅色系領帶


我是陳漢卿 運動服都是T恤+運動短褲 冬天是長棉褲


我是陳漢卿 不過我怎麼可能當校長


我是陳漢卿 我昨天踩到黃黃的地板


我是陳漢卿 結果那是狗大便撿起來的地板


我是陳漢卿 當時我穿著我的白FORCE


我是陳漢卿 好險不是一坨大便


我是陳漢卿 我進延平上了兩次大號


我是陳漢卿 這禮拜兩次


我是陳漢卿 白虎說他30次


我是陳漢卿 陳中和很臭


我是陳漢卿 我發誓我這輩子不抽菸


我是陳漢卿 可是我想喝酒


我是陳漢卿 隔宿露營我們帶了冰火


我是陳漢卿 我剛剛走到大安捷運站


我是陳漢卿 我本來要搭捷運


我是陳漢卿 因為我要去萊爾富拿CIRCUS的雜誌


我是陳漢卿 結果我想說改搭公車去


我是陳漢卿 因為我懶的換線


我是陳漢卿 最後我還是回家了


我是陳漢卿 因為我很懶


我是陳漢卿 我剛按ENTER案很久


我是陳漢卿 結果等了快一分鐘才到最短


我是陳漢卿 我放棄了


我是陳漢卿 爽報上的新聞都是強姦


我是陳漢卿 哪來那麼多強姦


我是陳漢卿 我覺得這很可恥


我是陳漢卿 我應該不會這樣?


我是陳漢卿 我想讀留公


我是陳漢卿 可是延平的人超有趣的


我是陳漢卿 有14X公分的


我是陳漢卿 有18X公分


我是陳漢卿 還有白虎


我是陳漢卿 白虎超可愛的


我是陳漢卿 以後小孩是他不錯 可是要幼稚園的時候長這樣


我是陳漢卿 我英會小考100分


我是陳漢卿 只有我一個


我是陳漢卿 可是我是B班


我是陳漢卿 我上學期都A班 


我是陳漢卿 下學期都B班


我是陳漢卿 因為我B班表現不錯 A班很爛


我是陳漢卿 講英文我會害羞


我是陳漢卿 所以我從來沒在教室上過英會


我是陳漢卿 我覺得外國人好醜


我是陳漢卿 台灣第一名 日本第二


我是陳漢卿 我下輩子想當黑人


我是陳漢卿 威爾史密斯胸肌


我是陳漢卿 整個威爾史密斯好了


我是陳漢卿 可是我老婆要台灣人


我是陳漢卿 你現在聽到的音樂很好聽吧


我是陳漢卿 歲月不饒人


我是陳漢卿 哼哼!


我是陳漢卿 你知道什麼意思嗎?


我是陳漢卿 很有神祕感吧!


我是陳漢卿。。。


我是陳漢卿。。。

















    -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