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期末開始  我就對我的未來感到迷失


莫名其妙的第8名小卡片


我很怕A班  他們好強  


我不喜歡墊底的感覺


所以我從週考開始擺爛  考前一天都留在學校睡覺


結果考了29名   其實我有點罪惡感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想回到國一那樣


期末考  地理31分我真的很傷心


謝師宴  我很開心


但李惠鈴偏偏跟我說 "陳漢卿你國文怎麼考這樣?"


現在到底有沒有資格上去  已經不是我能決定了


1是學校 2是爸 我決定個屁


算了順其自然  一類我就要直升 二類我要實驗  三類生物去死(化學也去死)




今天我媽問我怎麼愁眉苦臉的 

我說壓力大      她說為什麼?

" 都是你們給我的..... "  我是這麼說的











當壓力接踵而來  衰事就跟著來





禮拜二開開心心的考完試

快快樂樂的謝師宴後

歡歡喜喜的到孟家住

我以為一切都過去了

結果


我發現我手機沒從口袋拿出來

於是   就洗得很乾淨

sim卡也消失  

打不開了  手機爆了

今天拿去送修  七個工作天  手機資料全都不見....

這個我真的很傷心  




相機他  也突然沒電了

早上出門明明滿格  

這三天我沒相機 手機

我只剩ipod




玩大老二  又是乞丐

我拿到5鐵支    結果後面來個同花順  

我還是輸了


這幾件讀起來平凡   可是接踵而來  你會怎麼辦.....

我看著孟的紅貴賓  真的好可愛......





慈濟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有時候很想嚎啕大哭  不過表現出來是不可能的....

在回程的火車上  我真的受不了  

我好想把自己關在黑暗的角落 手抱著彎曲的腳 頭塞進去

就這樣慢慢的睡著........




看著大家都要出國.....

歐洲 英國 美國 香港 澳門 韓國 日本


而我呢.......   我從來沒踏出過台灣一步

今年是個絕佳的時機

沒有基測  直升  時間多

高中還有什麼機會?


我又再度問了他們

沒想到  回答我的是一句

" 沒錢 "

這是我聽了快10遍的理由



記得要抽籤時  我連抽都不想抽

我只想留在留公   

如果你抽到延平  我就讓你養狗 "  媽媽是這麼說的


結果是候補17號   很尷尬的數字


報到留公後我一回家  我馬上被叫去延平拿制服

我一直懇求我爸不要不要  

但我想到可以養狗  我認命了




三年過了   我家只有蟑螂


做不到的諾言就不要說嘛.....

為什麼要這樣讓人傷心


我真的從小就很喜歡狗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



今天我又問 " 可以養狗嗎.... "

他竟然  " 哼 "  的冷笑一聲  就走了



我都進延平了  直升了  差3名進A班了

難道我沒做到你要的嗎........




這些看起來只是一個白目國中生的要求

可是將心比心  我真的很傷心







很有很多雜七雜八的   讓我真的很困擾......

有的太多 太複雜  真的講不完











有時候  很想找個人吐露心聲

也許他會安慰我  


我們一起用拳頭互相加油

也許說些話鼓勵


或是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什麼話都不要再說


..........................




(等開心點我會打好玩的文章喔....我的相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