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這是最後一個鐘聲的時鐘

從10點寫完歷史後

 

我就看著秒針 好無情


直到 吳炘儒說他要上廁所


我說他要去打槍


這三天考試 邱建寧放了四個屁


今天兩次


我上次坐她後面這次左邊


她一早來吃BB彈 考理化吃鉛筆


這些都隨便 我只知道我結業了


從國一到國二


從孟子到劉蓉


從直線到圓形


從慈佩到麗華


從我要幹安妮到發現他沒有下體


從周子期到一個我不知道他是誰的老師


從梅子到惠鈴


從許育禎穿褲子到裙子


從陳冠希是大明星到導演


從服裝秀到隔宿露營


國一充滿了歡笑 五班真的很吵


國二好像充滿了意義 活動特別多


八班一次都沒有馬虎


現在結束了 一切都沒了 又要分班了 重新的開始


"誰也不知道會跟誰同班"


這句話在延平沒有用


就是照成績


成績成績成績


這幾天好孤單 好像是學期末


不過直到昨天我才發現


是因為高二去畢業旅行


最後那眼是在福利社前面的粉紅色


那天天氣很熱 我的心好澎拜 


----------------------------------------------




你好久以前說要送蔡翔羽IPOD當生日禮物

你知到他那天回家像個小孩一樣很開心嗎

他一直跟我說:


要幫我灌歌喔!!

結果你沒有給

上禮拜你又突然跟我說

你禮拜一 一定會給他

結果早上一來

我問蔡翔羽給了沒

他說:

陳昕叫我跟你們說昨天有給我 其實沒有

你竟然叫一個小孩說謊

你不給沒差反正你只講過一次

那你假日幹嘛還跟我喇叭

隔天早上又喇叭一個小孩教他喇叭我們




她好傷心啊





有一天他跟蔡翔羽說有個女的在陶老師很矮很白

我說有這種人嗎 頂多很矮吧 她長怎樣

他說 看了會有衝動那種 



優良學生徹底的輸了


他想證明他比蔡翔羽高


他很開心




許育禎的裙子














學長畢業紀念冊









中間超像蔡翔羽的 歷史課本最後一頁





既然李瑞寰叫呂得緯刪掉看愛情小說


那麼


我應該可以放吧






某個人的書包




王老處女





開始




精彩





結束




這兩年來


我過得很開心...


雖然這學校很多面具人和心機鬼


講了這麼多


好像很感傷似的



其實


 

                                我還有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