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視機那聲音聲音 答啦答答答

不管白天黑夜 說什麼都是多餘


有沒有在聽 過程又有誰瞭解

所以 有很多期待 OK 我們繼續 繼續 繼續 繼續




---------------------------------------------------------------------------------------------------------------------------



電視給了我們很多娛樂

在此,我們來歌頌頻道



---------------------------------------------------------------------------------------------------------------------------





  1. Discovery





    今天介紹 : 冠境

    特性 : 有點嗜睡






































學名 :  五人制足球網。低等 ( 我是拉丁文我是拉丁文 )

特性 :  兩隻想乘涼的動物





會靠著奇怪的手勢溝通,只有蕭煌奇看得懂




頭癢時會使用右前腳止癢



請勿餵食






珍貴影像:






---------------------------------------------------------------------------------------------------------------------------




    Star Movies




片名 : 漢卿的連絡簿 ( 我沒有翻拍安妮的日記我沒有 )

特色 : 字很醜,導師回答潑辣犀利







李惠鈴時期









劉珍妮時期






楊仲傑真抱歉我那時笑你拿市長獎,你名符其實









寫給繁璘的性情話




寫給瑞寰的感性言語






腦羞






honest







---------------------------------------------------------------------------------------------------------------------------




   彩虹頻道 (我不是凌晨才有我不是)



此頻道紀念市圖會放這首歌叫我回家











紅  ( 我不是關公因為我沒那麼酷 )








  ( 不是陳 )







    ( 這是藍峰上的電腦桌布絕對是 )








   ( 我沒有綠卡,應該沒有 )








 早知道那天買來吃吃看








    (應該是電眼的電吧,忘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不到紫色要放什麼才放的喔

是因為我要改走感性路線:







當天空出現一道彩虹,我知道

我知道,有人在為我祈願

我知道,希望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