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很複雜


今天即將換工作


因為娃娃魚很機車 沒掃好就完蛋了


不過我上學期是到廚餘


完全不會被罵 中午還可以混 早上下午都不用掃


儘管被叫"廚餘卿"


我還是很暗爽


換工作 由認真的先 但一開始鐘不知道我算內掃


所以我什麼都沒有


囧囧囧


以下


我將以最真誠的手法 獻給我的廚餘


------------------------------------------------


當鐘聲一響起

我知道我即將出動了

提著灰色的廚餘桶

邁步走向那熟悉的地方




一聞到這味到

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撲鼻的刺味 繽紛的顏色

營養均勻 真的會讓人想吃下去呢!(...?)

左敲右敲 將黏在上面的佳餚弄下去

這是做這份工作的訣竅之一

走到了大本營

找到同學們 看著他們逗趣的樣子

真有趣! 直到五分鐘過後 我才繼續下一個步驟

走到沖水的地方前

雖然直視看不到什麼人 但水總會咻咻得流下來

將充滿餿水的廚餘桶 往水槽一倒

嗯~ 正啊!(...)

接著拿著刷子 給別人加泡泡水

晶瑩剔透的泡泡水

順著瓶口流下來 雖然那濃度像是美牙泡的麥茶一樣稀

但已經足夠應付我那可愛的小桶桶了

坐在回收桶上

賣力的刷著我的廚餘

雖然我好像只是隨便嚕一嚕

但這其實有訣竅的

隨便嚕一嚕之後 排隊等著沖水吧!

大功告成後

最後一個步驟 拿去給加分的人加分

那加分的學長真帥呢! 不過他不是我的菜 嗯亨

完成了這神聖的使命 我終於能回去流我的口水了




廚餘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 我對你的照顧

接下來的日子 你要換人照顧了

我只能說:珍重 再見 

我對你的思念 遠大於呂咏儒轉走

我今天直到中午才想起他轉走了啊!!!

希望下一個照顧你的 能夠好好愛護你

---------------------------------------------------

後記-

一開始本來是睪丸選廚餘的

但睪丸被逼走

而那去而代之的

就是 龍 建 宇

我很傷心 其實根本沒什麼人會選廚餘

但 他天生就是廚餘命啊!

我離開它 不爽的原因

不是別人選走

而是娃娃魚 牠完全沒在理我

我跟他說他們不知道我在內掃

牠 轉頭跟別人說話.....

我只能乾乾的面對那冰冷的尾巴...




賀! 我選到回收!

回收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