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父親











誇張的皺紋不在話下,在臉上


他很可愛,他常常在我前面跳舞

不過通常我都在看電視時他才跳,所以我會請他借過















這是我的父親






他擁有誇張的啤酒肚

很硬,有天我問他可不可以打

他說: " 來吧!!! " 

但,我打下去 手卻彈了回來.......




 









這是我的父親






他要傾斜45度才能抱到柱子,因為啤酒肚

搞得跟接吻一樣






有一天我問他英文名子是什麼?

他竟然跟我說 :  " Pi Pi "  

天啊那來的名子,我真的很傻眼哈哈

一個50幾歲的老翁叫自己Pi Pi


我最近叫他老翁他會很生氣 : 

" 才50歲就叫我老翁!!! "











 


這是我的父親











他看到這張海報很興奮得說要合照




前天中午吃完飯,他突然很認真的說 :

" 我們全家一起來學sorry sorry好不好~ "

我媽說 :

" 我寧願你找個新老婆來陪你跳,休想 "




他很喜歡自拍,

常常拿相機起來拍自己

青春洋溢














這是我的父親 偷用我即時通的歷史訊息






他曾經考上嘉義一中,可是他睡打成"歲"    一個有捲舌一個沒有



他很會煮菜,有爸爸的味道

有一次也是第一次,爸和媽吵架了,他煮了一道魚湯讓他們和好








有一次一個詐騙集團打給他


騙:  " 唉呦~ 陳先生你怎麼這麼久沒來看我啊? "

爸 : " 唉....得癌症啊 "

騙 : " ............ "


爸 : " 要不要換你來看我 "



他不是老翁,他腦袋還很靈活










這是我的父親





水蜜桃汁很好喝!




他很信任我


我希望他不用管我的功課,所以我常叫他不要念我

他真得不念我,不會我玩電腦他就叫我去看書

所以....我很快樂,謝謝
















雖然他只有160公分,讓我的天生基因不是很優秀

但我不會怪他......


我會怪我爺爺


因為他讓我覺得很有尊嚴


他是海軍退役,控管整個北台灣的海域

海巡署只剩署長比他大



在之前他賣過麵,種過菜,修過電腦

( 聽說賣麵是為了追一個女生啦.... )











這是我的父親和爺爺








爺爺最近常住院,今天早上換奶奶敗血性休克,好險下午清醒


爺爺以前常帶我到雜貨店,我買什麼都可以

我最喜歡買乖乖,以前會附玩具



可是,現在換我扶他











這是我的雙親








他們不會給我壓力

考得爛不會怪我




國三下期末劉珍妮跟我說她打給我爸 :

" 我覺得陳漢卿想故意考不好,我是覺得到了直升班資源很好,希望他能夠..... "



可是我爸沒有跟我說啊.....

他沒有跟我說班導有打電話來

他,信任我



我發現後非常非常認真的準備

可是我考前的六日才發現




我給了他什麼........

為時已晚


我現在正在努力挽回,挽回人所謂的信任









我有一個很棒的父親,他很幽默,他偷看我的小新




媽不要吃醋,誰叫你不給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