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床時間變成9點

可是再怎麼睡也消除不了我的疲勞





------------------------------------------------------------------



天氣很冷

我輸了,感冒

可惡,我又感冒了


請大家多穿一點

然後毛衣這種東西真的很舒服



-------------------------------------------------------------------


我希望

不要有人笑我

因為

人難免都有第一次


----------------

如果

能夠把人的心思都看穿

就好了

因為

我會猜測,我每晚都會亂猜

但我總會猜到非常悲觀的想法

我不要多拉A夢,還要買銅鑼燒餵牠,麻煩

剛剛看到大雄很MAN的樣子

------------------------------------------------------------





禮拜四我去聽日月神教的說明會


沒想到陳彥豪打來 :

" 你們還在看嗎?  "


我很小聲的回應  :

" 對... "


他用一種興奮的聲音說:

" 我要開始涮肉囉! 你聽 "

他竟然把手機靠近鍋子,讓我聽噗滋鋪滋的涮肉聲,真恨不得他手機掉下去


我頓時無言,怎麼會有這麼貪婪的人加入愛演社


他隨後只率性說了:

" 好了,我要去吃哈根大支,掰! "


我蓋下摺疊手機的蓋子,繼續觀看那莫名的日月神教



可惡,我被笑了



(我好像在寫小說)

-------------------------------------------------------------------


天氣很冷的話

看到我走在路上一直笑,不要覺得奇怪



你們不覺得天氣冷很好笑嗎?

HAHA....



真的






這張我是投準王,還穿著總編的衣服men,s dream

還拿到一台電子辭典,雖然是上一次的事...



打棒球很好玩,雖然沒有你們覺得像籃球一樣那麼帥






有趣的文章下一篇再來,我爸超級有趣的



-----------------------------------------


歷史到底怎麼讀...

我這學期最高68分

雖然我滿想當律師檢察官

每次都常聽到很多判無罪  很扯

讓我很想改變

但是我覺得我考不上台政




超級困擾的  !!!   歷史

可是讀三類  醫生我看也很難



我常想說到底要選幾類?

-------------------------------------------


早上會玩嘴巴吐白煙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