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國文週考真的很難

會意 指事  這兩個淺的很淺

如果考一些很難看出來的字

怎麼分辨!!!

看來我也要補國文

但 我已經補延平了

我不想再花錢了

我連下禮拜2的油掏也是聽免錢的

聽說連去五次還給你1000元

大補習班一學期還比延平貴

台大 高XX 吳岳 ......幾百家啊

數學

54我寫-54   白色格子380 我等差完一邊190忘記X2


----------------------------------


這次國文我好像救了很多人

有人剛考完就跑過來感謝我

也有人罵我卿不會寫



第一次知道關漢卿是我幼稚園

電視正在講他的故事

我爸媽很開心的說: 你的名子就是他的喔!

我心裡一直想說誰誰誰    學我


每個人都上網查過自己的名子 (我要自己斷定有)

我查過

1是台鐵理事長之類的

2是某大學教授  而且都是網誌學生在罵他

3延平的漢卿



上次吃口香糖被陳偉文抓走

他先問:你知道妳怎麼了嗎

當時我快睡著才吃那個 所以我想了一下

我:我知道了!

我就開始紮制服

陳偉文:....不是 你還是來好了


結果被登記在紙上 不知道要會怎麼樣

陳偉文: 什麼名子?

我: 陳 ㄏㄢˋ ㄑㄧㄥˋ

陳偉文:哪個ㄏㄢˋ

我:漢朝的漢  卿卿我我的卿(講完這句有點羞)

陳偉文: 嗯 好名子


.................


------------------------------------


今天在陶老師

數學寫了兩張圓 1張100 1張98 好開心啊




下課林 高 捲竟然買冰吃 

好險我沒帶錢包

冷  12C  冷 冷

回去搭電梯時   人有點多

我又慣性的喊了一下

逼一一一一 

以前除非真的太誇張  

都不會逼一一一一

恰好   李瑞寰是最後一個進來  

李瑞寰: 如果逼一一一一   我就跳樓

一進來=>  逼一一一一一一一

...................

他被趕出去了  電梯門被別人關上

電梯中充滿笑聲

旁邊無關的住戶:一樓怎麼跳 (他在笑)

上去樓上後他有變沉默


---------------------------------------

更新差不多結束了

最近笑料變很少

不過今天康熙好好笑

請三個音癡  彭佳慧  A-LIN  卓文萱  來教唱歌

有興趣上U吐看看

陳漢典跟阿咪老師今天真有趣


-------------------------------------

補-

我們懷孕的理化老師 突然忘記叫什麼

今天講題目時 他講完說:  聽不懂的舉手一下

小老師馬上舉手

結果懷孕的理化老師馬上大吼:  不是叫你要聽課嘛!!  怎麼聽不懂

.........................

莫名其妙  最近超爆躁的

懷孕壓力大怪妳老公吧

每次上新單元X-1  都把X-2 X-3順便講完

雖然這樣以後比較熟悉

但一開始根本很難吸收

唉  她.....到底幾歲啊   用字遣詞是21歲嗎  可是懷孕可能30以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