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完


到大安打球


打得怎麼樣還是不要談好


回去的時候


在捷安特等紅綠燈


(最近等紅綠燈都超順暢 一走過去就剛好綠燈)


陳高鄧說了一句:


"你看天空" 


"蛤"


"有沒有覺得很空虛"


.
.
.
.
.
.



有   我覺得有


我還有想到德郎醫生






最近天空雲越來越少


太陽越來越大


都11月了  天氣怎麼還是一般熾熱


沒有雲  好空

沒有刺激  好空虛


最近的生活      

只能依靠小小的感動來填充








國中兩年多

前幾天拿到第一張獎狀

"第一次段考成績優異"

有點夢幻  也有些虛偽

應該只是鼓勵外考班的吧

大大的付出  總算有些小收穫

小收穫帶給我小感動


這次週考是我最好的一次吧

不過因為週考   模擬考週末才開始看








我喜歡完美

制服喜歡平平順順

抽屜要整齊

錢包裡的發票和鈔票要分隔開

棒球總覺得打得不夠遠

考試還是可以多對幾題

陶老師新講議一定要摺好

(今天拿到訂錯的很悶)






不想跟別人用一樣的

無印良品資料夾一直撞

鞋子一直撞  連ROYAL也撞 還撞北一女的

如果有能力可以創作一個品牌

我要做所有自己的東西












有一天

3班23號的同學帶了便當

裡頭有他喜愛的貢丸

雖然還有排骨  



有貢丸的便當就叫做貢丸便當

他是主菜

23號同學讓許多人分享

連別班都有

就在我看著中華職棒的新聞

3班33號同學空手抓起了貢丸往嘴塞

23號同學一看主菜不見了  急忙抓出兇手

23號他非常失望 他不吃了

這就像

吃草莓蛋糕草莓被吃掉

咖哩豬排飯沒有豬排

杏仁巧克力沒有杏仁

看完赤壁結果用下回分曉結束

威爾史密斯演我是傳奇這種大爛片

一樣慘



--------------------------------------------------------

今年季後賽 

真的好好看

只要有比賽 就算有考試

我還是在看

第一個系列兄弟和LA NEW

第一場是禮拜五 剛好不用補陶老師

但 

33號同學說

"你今天要不要打球"

我考慮了許久  好吧  運動一下  然後馬上回家

"那6點喔  一定要來喔"

到了6點  已經開始賽前報了

但   約好了  放鴿子太賤了

到了球場

我投了一個小時 還是只有我

有事情嗎?  沒有來

我趕緊回家看

"彭政閔連三打席全壘打"

好厲害! 可惜沒看到

今天這場比賽順利的拿下勝利



到了星期一

我問了33號同學

你星期五怎麼沒來 有事?


"沒有啊"

那為什麼?

"我在看棒球啊  彭政閔超強的  好好看"






幹  這種話說得出口

明明知道我一心就是要看棒球

把我耍出去  不來有事就算了

你跟我說你在看棒球

這就像

要去服兵役  跟朋友說 幫我照顧女朋友

回來後

你有照顧她嗎?

"我有照顧她啊"

那為什麼 她變心了

"沒有   她太好玩了"

一樣


我真的很怒

還吵了一架

但仔細想想  在正常人眼裡

是件小事

還是算了


------------------


總冠軍賽打到第七戰

兄弟遭完封

海克曼  是大聯盟吃禁藥下放的

很懷疑  在這裡就可以上場

什麼標準

林岳平





對著球迷割喉   有點  過分吧

事後解釋是比賽結束

有點勉強...


=> 還是祝福他們冠軍  希望  統一獅在日本加油





----------------------------------------------


空虛的天空 天空的空虛

空空的我  

模擬考國文設計簡報選哪一個課程那題寫錯的我

還沒打開心房的我 一直在逃避

考試死不對答案  也是種逃避

沉默是逃避  溝通是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