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即時通壞掉   讓我離開了電腦


我轉身投向電視   剩這禮拜可以在家了


無聊一直轉  有棒球看棒球  沒有再轉


暑假某天9點轉到緯來日本台


詐欺遊戲   





平常日劇我都不會停下來


這次我停住了    女主角好漂亮啊!!(戶田惠梨香)


男主角超厲害


探討人性  再用神崎直的純真襯出


"大學生神崎直突然被牽扯進了一個1對1的一億日圓爭奪遊戲之中。
若無法贏得這個依靠欺騙對手來獲取勝利的遊戲,她將會背負一大筆債務。
為此事倍感頭疼的神崎直遇到了欺詐師秋山,並向他尋求幫助。
但即便在欺詐遊戲事務所的幫助下,還是無法徹底贏得這場欺詐遊戲的話…"












(白頭髮的超像曹格)




昨天在學校我說:  戶田惠梨香好漂亮


賴建宏就說他也有再看


我以為只有我會閒到看日劇


晚上電腦終於修好


打開即時通:


有人狀態


詐欺遊戲好好看



戶田惠梨香好正


兩個人!!  而且這兩句話我今天才講過


好酷哇  我百分百以為只有我在看


今天升學輔導  一個感覺在哪裡見過的人上台講話


:"夜自習回家後  吃個點心 看看詐欺遊戲  然後10點~11點在看個書"


哇!!!  廣大年齡層  好酷  


一切都串起來了


----------------------------------------------


最近還有一個郭采潔的偶像劇




唉 怎麼會是三立的戲  討厭三立


5566 孫協志從演偶像劇變到真情滿天下


王仁甫既然讓季芹生小孩


王紹偉幾歲了啊 跟王偉忠一樣老吧


這就是三立的藝人


可是我還是看了....


從頭到尾都是沒胸部沒胸部


(明明就有B)


根本一直笑她  搞什麼  低級  不好笑


有很多人問我有沒有看  說很好笑 不錯笑


我都笑不太出來  我的焦點不在笑點


而是




(連李瑞寰都在看  誇張)


不過我還是會看


到後面應該會變比較正面吧!!


------------------------


現在我的排名又要換了


從郭采潔>郭靜=陳綺貞=陳奕迅=魏如萱.......(好多...)


變郭采潔>戶田惠梨香>郭靜=陳綺貞=陳奕迅=魏如萱


順便附上前兩名照片





















--------------------------------------------


由於隔絕網路的我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童軍王過世了


我的天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罵人都會笑 那麼樂觀的人怎麼會...


記得服裝秀要買衣服時


我跟黃伯超在後山埤捷運站等呂德偉


結果很酷的周子期載著他來


還穿著童軍襪


那時我就想   周子期人也太好了吧  後山埤有點偏僻吧


他看著黃伯超說: 你的臉這樣不行啊(指痘痘)


然後他又看著我:你也是.....


這是他最後跟我講過的話吧


我不是很會打通師生關係


下午上課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世界太不公平


晚上回家經過信義區


路上電子招牌寫著


:本月車禍意外  過世2人


真的很希望他過得很好 很好


雖然周子期應該不認識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