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棒球看了快四年


從開心變到擔心


不是擔心實力


亞運金牌  八搶三第二名  絕對不是隨便拿的


我擔心的是台灣棒球的未來


有幾個小孩在練棒球


很少吧


美國有小聯盟制度


日本有甲子園


台灣   連少棒出國比賽都沒錢


(不過上次看到小馬聯盟  他們好強)


王建民一出來


政府官員好開心啊


一直說棒球是國球 王建民台灣之光


中華職棒解散危機出來   哪個人有跳出來說話


奧運要出發   一堆人跑出來說話


怕麻煩  要解散怎麼處理  出來說話最簡單


其實棒球是最受矚目的運動了


其他運動


籃球一堆球迷  應該NBA比較多吧


射箭射擊游泳桌球   這些比較冷門的運動


政府不管算了   也很少人平常會支持吧


馬英九   救救體育

-----------------------------------------

第一場  荷蘭


我沒來學校其實就是看這場....


陳偉殷表現很好  速度有


這就是日本的調教?


5:0


可惜這5分 感覺不是很紮實


都是一局1 2 分出來的


沒什麼大局


-----------------------------


第二場 日本


回到家


七局2:1


輸一分!  有機會!


九局上6:1


我心裡還是覺得有機會


沒想到  九局下


先兩出局後


陳金鋒上來打  連三個空棒


拜託喔 一看就知道放棄


為什麼別人一次得4分  我們就不行


拼勁  一點都沒有


洪一中:該贏的就贏下來  其他就放手打


放手不是放棄吧

----------------------------


對中國


引用蔡明里的一句話



:我們對上中國隊的勝算與態度,從80年代的「ㄚ!一定會贏!」

,一派輕鬆且有點不屑的口吻;到
90年代的「ㄡ!一定要贏!」

開始轉變為有點不放心的情勢;

進入
2000年之後,又更進一步的變成(搖頭狀)「一定不能輸!





中國實力一直在進步


我相信現在還沒超越


但打起來越來越困難


輸的原因有很多


前一天太累  主審好球帶  誤判


但到了延長賽


誰也不能怪誰


頂多只能怪新賽制


新賽制根本破壞棒球的原則


但被中國一局得5分  也是自己造成的


--------------------------------------------


古巴  我沒看到這場


我只知道李振昌投得很好


1:0   只因為失投被打出全壘打而輸


很厲害了!  古巴=金牌


-------------------------------------------


今天的韓國


一局上陽建福就自暴


又是陽建福


但運氣也不是很好


直到補習前是8:2


彭政閔二局下


就算是第四棒


棒子還是擺出來偷點


最後飛撲到一壘


這種拼勁 如果每個人都有  銅牌也不是夢了


過一陣子拿手機一看


9:8!   只輸一分!   拼勁


真的可惜   只差第一局那七分  打擊有出來 後援也投得好



----------------------------------------


連三場一分差


不只是這次


以前國際賽我常看到這種分數


加拿大  日本 韓國  幾乎都是


中華隊後段比賽真的要加油


這次打不好


我沒有生氣


我用失望和希望代替






                     ----馬英九政府  我老了還想看中華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