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呢

大概恢復了







首先呢


我依然要道歉   就像美枒跟廣志一樣


張老師抱歉現在大家都叫妳老GAY

抱歉那個妳是電腦選的










我最近發現


九班真的把我帶壞了


我以前回家都是先玩電腦再看電視
   現在變成先看電視再玩電腦







有把球故意丟進女廁的啦







有偷看別人雞巴的啦   ( 這樣會不會太直接? )




那顆上廁所的頭是誰啊好難認






對了!!!  還有這個最犯賤


把別人吃完的香蕉皮拿去換小過的啦





就是那個9班的新亂源-----陳漢卿









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拿些影片來搪塞你們吧




其實沒有撿到但剪了比較帥







這不是我的,我是卿新的陽光男孩








我覺得夜市人生好好笑耶

我媽每天都在看,受不了











第一次段考終於過了

我發現我握筆的手..........






長繭



我手真的好粗糙,有時候抓著桌子邊緣還會掉木屑





--------------------------------------



98℃的熱水,還未帶著沸騰的泡泡


平靜的表面讓我想試試水溫


直到一旁的溫度計告訴了我


------火燙燙


我才思考著它的比熱


--------------------------------------

愚人節我竟然什麼事都沒做

沒辦法我不想被記過我怕了


OH這不是真正的我


禮拜四的朝會  全部到操場後

謝微風大聲的說:" 各位同學可以回去了,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

這誰的梗啊我偷了



聽說愚威力跟李淑告白,哪天我一定要把她



的身分證後面的鈺用立可白塗掉



朱勝贏真好騙名子也很想贏


隨口跟他說我表哥是陳漢典  裝一下生氣


竟然全都相信了


害我有點慚愧


--------------------------------------


4/1  數學課  王素芸:"找老婆就是要找像我這種的!!"


--------------------------------------

排球比賽9班跟3班都輸12班

害我那麼嘴砲的加油都沙啞了

一定是因為9+3=12的關係


所有人都幫12班加油

我覺得.....我好像異類


--------------------------------------

這個世界都沒有人會打有趣的文章了

不是沒意義就是愛得死去活來還有抱怨

無聊


--------------------------------------


其實


我剪短頭髮是因為


我去維基百科打"酷亨"

他說:


"酷亨是一位留著短頭髮的酷酷少年"




真酷亨




我報名了台大工科營


現在誰要跟我去台大戲劇和救國團去綠島浮潛!!!!

優良學生請大家投我一票

好了掰掰我要去慢跑2KM 這是我的假日早晨必備行程

真酷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