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慶祝2010的文章

可是離2012只剩2年了

大學都來不及考了還慶祝什麼
不對 不用考應該好好慶祝


愚昧啊你們








---------------------------------------------------------------------------------------------------------------------------




OK


我們來慶祝2010吧




12/31


我很努力得撐過了禮拜四

禮拜四我們的課表都是主科   好累



chilis

羅宗倫一進門就問有沒有酒

陳彥豪聽到可樂可以續杯馬上續了8杯

=我+楊仲傑的杯數


可能喝8杯醉了吧,他被自己吸管戳到鼻子和眼睛



吃到最後...


我們感傷了起來

在楊仲傑的一番感性說詞後




換我說 :

" 這三年來...... "








" 好漲喔! "


白癡!!!  我在感性,陳彥豪突然說他很脹

有沒有情調啊這個傢伙







楊家



打撞球

我突然看陳彥豪


他的臉都藍藍的,跟阿凡達一樣

=> 他一直被自己的球桿戳到臉跟鼻子






00:00


我看到手機變成2010我很興奮







這時有人提醒我 : " 現在有煙火你不看,跑去看手機幹嘛 "


哇烏,恍然大悟耶我







早晨


其實我都沒睡,對我來說也不算早晨
















我一直以為升旗是很少人參加的活動

只有我們這種很閒的學生會參加


看來,我徹徹底底得錯了

我還肖想我要A幾條圍巾






典禮開始時


一個非常中性的人跑出來打鼓

鏗鏘有力

我們一直討論她的性別

直到,後面有個人為我們解答



" 那是女的穿皮奶罩吧 "


孔武有力,這句,原來世界上還有很多更下流的人








星巴克








我們坐了整整2小時,酷吧


我大概一半的時間都在幫一個人想優點,酷齁



這群人一直睡一直睡

我很噁心得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很好

嘿嘿如果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奇怪為什麼打出來好像很不High,不管啦反正很好玩








---------------------------------------------------------------------------------------------------------------------------




超好吃的,我是小當家

就是那個右手臂有很可怕的徽章的人









(解師傅!! 小心黑暗料理界 )


---------------------------------------------------------------------------------------------------------------------------






他們,竟然在玩踩地雷完得如此興奮

令我不解,匪夷所思



---------------------------------------------------------------------------------------------------------------------------



costco 是個賣場  , 我以為很量販





2克拉,結婚就用這個好了





---------------------------------------------------------------------------------------------------------------------------



超好玩的

我從國二八玩到國三六玩到高一三






今天

地科老師:  " 附近的同學把第二排第五個叫起來,怎麼還在睡呢 "














哇好不熱情喔這篇文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聖誕節+跨年   好棒

期待明年,不期待後年

高三要學測




這禮拜是最後一次社課

好快,其實我什麼也沒學到,還是一樣



只剩期末考

再一次就好

再一次我就可以彌補過去的蠢

"祝你好運"  今天我出門前我媽特地起床跟我說這句話!!!







我發現陳彥豪隨時都很搶鏡

我看他做那麼多蠢事都是故意的吧








我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過得好幸福好快樂


除了看到謝微風時



我再一張違紀單就小過了


三張

1.沒繡學號

2.穿毛衣尿尿


3.闖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