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先去看第1集


謝謝























星期一







是我期待已久的社遊





唉呀 真是害羞



















決勝 動物園站



















當我到了門口





我發現都是小學生





但我要挺起胸肌說我是高一



















團團圓圓真的很可愛耶哈哈





當然我不是說我叔叔



( 叔叔 = 爸爸的兄弟 )











第一次這麼近拍貓熊



好刺激



看來我還拍到他的肛門



















這是一個很矛盾的動物





身為叢林貓卻住在埃及



貓中之恥





















這是陳彥豪



是鼠來寶家族的 好羨慕

























而且我終於找到我的親爹爹





















我覺得這個標語非常酷





但變成影片卻不酷







*動物園的便條



1.腳好熱


剛到動物園時


陳彥豪說  :   " 腳好熱 "


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2.老師你好賤


在貓熊館時


有一個小鬼頭看到老師先進去商品店


就劈頭罵道 :  " 老師你好賤 "


而另一個自以為正義的小鬼

:  " 你怎麼可以罵老師賤! "


老師也不甘示弱的說

: " 回去把課文抄一遍 "



現在的小學生都這樣嗎...


白目國中生要變成從小學生開始算



3.北極熊


到了棕熊區


不是我爺爺

( 爺爺 = 爸爸的爸爸 )


裡面有隻白鷺鷥

( 食物? )


有個小鬼頭 : " 老師這是北極熊嗎?  "




我以後不要當小學老師....






4.閉嘴























5.公平







當時

我們在討論上帝是公平的



楊仲傑:

" 你看  江昀叡有痘痘
   陳漢卿有疤
   我有黑頭粉刺
   陳彥豪...... "


正當大家望著他稚嫩無暇的臉龐   卻想不到缺點時



我說:

" 醜 "





( 我是開玩笑的呀,小萬人迷不要生氣 )








企鵝的屁股好翹













動物園裡不但有活生生的動物

連圓外都有栩栩如生的狒狒雕像

還彩色的



( 我還幫你轉成斜的,我人真好 )








----------------------------------------------------------------------------------------------------------------------------




星期二



本來就沒有對抽獎抱著期待


在一聽到連張益誠 中 160 G ipod-classic


我就覺得抽獎沒有意義





況且

我們班只有黃茂宇  中  $1000   i-cash



他走到講台講說:

" 我決定請全班喝飲料!!! "


YA!!!

超酷的


真是個大好人







在抽全高中部一個班時


我們全班都在吶喊:" 高一3 高一3  高一3....... "


而王威達也跟著吶喊出 :" 高一3班!!! "


哇哇哇嗚!!!!!



真是太酷了


30幾個班就抽到我們


這比自己抽到還開心耶!!!




這連小小的字也能漂亮地修正呢 !

而且還是創新  平滑   柔軟  迷你  的滾輪





$65  x  52  =  $3380






----------------------------------------------------------------------------------------------------------------------------



昨天





陳彥豪把我筆弄斷

我叫他賠我一支全新的











性向測驗












----------------------------------------------------------------------------------------------------------------------------




禮拜三



電腦課


我終於體會到女生被性騷擾的感覺



當下課鐘響時,我為了把我人生終沒破過關的踩地雷玩完


留到最後一個才走



而我走出教室時


遇到了張老師


由於是我國一的老師


我隨口寒暄了幾句說:

" 高二還有電腦課嗎? "



此時!

他將臉放在我眼前15公分處

並將雙手放在我的雙肩上

說:

" 你高二的電腦老師就是你國一的老師  "




我感到十分不舒服

便快步走出教室


沒想到

他又把我叫了回來:" 來,同學,你來一下 "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再度走進教室




他竟然用雙手抓著我胸前 垂下來的圍巾

並上下套弄

說:

" 這次考得如何呢? "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   洗澡


我恨不得洗淨全身

好能抹去那骯髒的痕跡...





----------------------------------------------------------------------------------------------------------------------------



  -- 何以解憂? --

  -- 唯有酸辣湯 --




  -- 最近我不想用阿嬌袋 --


   -- 他常常變成奇怪的形狀嚇我 --

















----------------------------------------------------------------------------------------------------------------------------




這是夜行動物館的我


在圓型聚光燈下,散發著閃閃的光芒

  
  















  <  又帥  又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