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


我爸在看著超級偶像


老實說


我覺得那不好看


我只覺得林宗興跟黃文星比較正常


其他都是怪咖


王雅婷眼睛比屁眼還大


好像怪物


其他都是人妖


主持人莉菁是人妖


第一名張云京很帥 我以為她是男的


江明娟我一直以為她是男的


(個人意見 不要介意)


然後我爸看到江明娟那段


眼眶閃著淚光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一個160公分 跳著舞的小爸爸


他哭了


說來


真好笑


我唯一一次感動到哭


應該是看命運好好玩 


他應該叫著個名子吧


反正就萬能遙控器那個


時間的流逝讓我很感動


看一個歌唱節目而哭


我笑翻了!  ㄏㄚˋ!!ㄏㄚˋ!!


---------------------------------------


隔天早上我起床


先撇個條 結果地上有黃黃的 馬的 好噁


一定是我爸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有外漏的機會


我問他


他說:


喔 那是水管生鏽滴出來的痾


我:


少蓋了 尿出來就說 尿失禁吼


他不講話了


我媽笑了


--------------------------------------------


今天早上


竟然要週會


我們要考地理


原來是退休的送別會


沒想到


何景國他出現了!


他要退休了!!!


我捨不得他的白頭髮


他的屁股


他的法語


每節課講個法語


開心的要命 很自豪一樣


其實我們都在敷衍


我們都沒在上課


上課一定先換位置


王建明先發還在聊他


PSP也在玩


我還特地寫了一首詩


我只記得一句


微笑露牙真喜憨


我翻了翻以前的數學課本


竟然還有成人會議


還找到了法語


我都有抄起來



彭秋 


彭刷


心不拉一死BEN


還有他的名言一句


無法無天了馬 對不對!



他監考時


因為高建勳太吵


他把他的耳朵猛扯


扯到紅掉


把許閎崴的答案卡用橡皮擦擦掉


好幼稚啊


我記得楊仲傑的課本後面全部都是他的名言


好像超多  可是我只記得一句


你 給我滾 你的爸媽辛苦花錢讓你來這邊讀書 我有拜託你來這裡嗎


我有去街上拜託妳嗎 沒有馬



何景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