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先去上陶老二


昨天就跟陳威宇說:挨  穿皮衣喔


然後我穿了綠色的半皮衣


他穿了全紅的大皮衣


羞?↓







然後喇叭高說:


有人也穿紅色系


我剛進來以為情侶裝挨



下午


跟矮子去打球


結果他牽了一隻狗


他表弟 表妹


好可愛啊!!


可愛一家


都矮矮的。。。


三隻狗


他表弟妹。。好像很喜歡拍照



結果


他在路上大便!!


落屎那種


{###_tom927927200/18/1821280958.flv_###}

奇怪  我聲音錄起來怪怪的


傍晚


去五分埔買工藝要用的腰帶


然後  順便 買個衣服


本來說五點


然後我遲到15分鐘吧。。


又有一個人從後山埤站走到松山車站


然後他說的地標


捷運站都有。。


就這樣  找了30分鐘


然後就快到的時候!


我一直走 一直走 


奇怪怎麼還沒看到


矮子勒?


我回頭一看


。。。。。。。。


他們兩個在後面一直笑


真是  哭笑不得


之後終於進去了


看到一家店


龍建宇買了兩件T恤


一號店員:


喜歡的看看喔!


那是誰的弟弟啊?(指蔡翔羽)


哈哈哈


我就狂笑的跟他說:


那是我同學~!


一號店員:真的假的!!!


你們一定一直欺負他吼


我們(狂笑):沒有啊~


蔡:對。。。他們沒有。。。。


然後一號店員去幫別的


二號店員走進來


龍建宇:那我要一件這個和你身上的


二號店員:恩  那是誰的弟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了兩個了!!


我再次介紹:他是我同學!


二號店員(女的):阿~對不起對不起


你們幾歲阿


我們:14


是喔  你也14?(指蔡翔羽)


漢操怎麼差那麼多


是你們兩個太成熟嗎


我們(狂笑):


沒有  是他比較特殊


你們班只有他這麼特殊嗎?


我跟龍建宇:沒啊 還蠻多的。。。


之前搭計程車回家


因為放假帶的東西太多


司機:你們今天那麼早放學喔


我們:恩


阿那個讀小幾(看蔡翔羽)


哈哈哈


然後


他進去拿衣服


重點來囉





沒有問價錢


就跟店員說:


那我要一件這個和你身上的

太凱了吧!!





結帳時


總共好像1400吧


然後拿到名片


一般名片都會有店員的名子電話之類的


上面


海盜王--阿勇


哈哈哈


跟蔡翔羽綽號一樣


超屌的啦


阿勇~阿勇~!


接下來


有個凱子


陸續買了


外套 褲子


大家拍手啊!


他總共花了2800


而我


只在一家店買了一件T恤350


蔡翔羽完全沒買


他只因為很餓買了90塊的鬍鬚張便當





其中有幾家店



請念一遍。。。





這不是賴建宏嗎?









這個傢伙


他同學我看過的


真的。。。


都很


不用講也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