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服裝秀超緊繃的啦!


這禮拜就是服裝週了


禮拜一去看 一班 的表演


結果


上半場好乾啊~~


本來下半場也要看的


結果被趕走了....


我最想看這場的說....


然後我們還看了 三班 六班 七班


三班有一組 你是我的花朵


OH!超HIGH的 我覺得這組表演的超好的


雖然...那個臉...


六班


一開場就是91!(就張晉榮啦)


他拿MIC的POSE


超娘的 左手稱右手


因為杜家瑋表演完了


就覺得很無聊


沒想到 杜家瑋突然出來唱陽光宅男


勇氣超可嘉的


酷!說真的 唱的也不錯


七班


下半場超無聊的 都小腳色


不過看到唐敏輪 講笑話(?)講到一半被噓下臺

-------------------------

我們這組準備超徹底的!


這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可以這樣了


禮拜六下午 我和黃伯超和呂得瑋和劉少非去五分埔


本來第一家就看到不錯的外套


結果 沒有小可愛的SIZE!


接下來就多找了3個小時吧


最後還是買一樣的


還搞那麼久 累死了


晚上我和黃伯超去龍建宇家弄


弄到一點多


我真的快死掉了...


禮拜五早上我發燒 下午是為了服裝秀才來學校的


好顯我爸來載我


我才能回家休息...


黃伯超他媽在宜蘭 所以就住他家


結果 做到一半


龍姊(簡稱)回來了


好像是他媽叫龍姊看黃伯超 很帥


結果 龍建宇不讓她進來(滾啦)


最後他們還是見面了


結果我只看到腿...(?!)


之後龍姊說:很帥嗎 我覺得還好啊


黃伯超人生中第一次吃鱉吧...


------------------------


隔天(其實只過了6小時)


我們又集合去他家樓下練舞


弄到下午快晚上


我快虛脫了!


-------------------------

禮拜三社團課


我們就借教室去練習


我跟龍建宇就去找老師請假


當時社長在旁邊 好像是一班的


結果扯完一堆後


社長:所以 只有龍建宇要請假?


我說:還有我


社長:ㄟˊ 你也橋藝唷?


我:......


唉 我做人失敗啊...


快一學期了


連社長都不知道我是哪裡人....

------------------

禮拜四 真的快到了


放學我們就留下來


結果二班的也來


我們整個ㄖㄨㄟˇ一遍(ㄌㄩˇ?)


結果 她們超吵的!!!


我都聽不到音樂了


像機機渣渣的聲音


超誇張


----------------------

禮拜五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早上整個沒心情上課


超緊張的


大家的臉都超緊繃的


下午


恐龍又要考試


他真的是很白濫


都快到了還考試


國文課結束後..


終於到了.....


抱著沉重的腳步走到視聽教室


結果上面哭成一團


原來是她們音效出錯


而且還兩 三遍


唉 好可憐 希望等等不要這樣


-*-*-*-*-*-*-*-*-*-*-*


真的來了!


一開場就是黃伯超&龍建宇的I NEVER TOLD YOU


音效大師當然是我啦!


留~在我身邊 


邊的時候 我按下了IPOD


服裝秀真的開始了


之後是第一組 沒想到 火機的MP3出問題啦!


好不容易弄好後


表演結束


我按下停止


沒想到 停的太突然


大家以為是壞掉


結果


音效 加油~ 音效 加油~


囧 音效好好的喇


之後就換我們啦!!!


我進到後台


:準備好了嗎 5 4 3 2 1 逼逼


我按下了IPOD 我們的開始了! 真的來了


我衝到後台 拿著MIC準備


來了 REMEMBER THE NAME 的音樂響了!


自由~


我站在台上 才真的感受到壓力


好不容易唱完了


到了橘子汽水的爆點啦


到副歌的時候


黃伯超出現啦!


牽著黃詠晴的手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


好感動的一幕啊~


賀賀賀賀賀


最後到跳舞啦


結果我還是有出錯


每次都忘記扭屁股要轉過去


唉...


最後..


真的表演完了


我走到音效那附近


我靠在牆壁上


我真的累了


其實 我還滿想哭的


但 不可能真的哭啦


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喉嚨超痛 吞口水 吃東西都會痛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 昨天也沒吃什麼


這禮拜都沒吃什麼....


每天都在忙...


每天都只聽 自由 這首歌


聽到濫掉了


終於結束了...別人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大家目光可能都在黃伯超上


但我還是盡我的努力


下半場


陳昕那段很白濫


布幕被強制拉下來


黃伯超還跟王柔惠合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


超有爆點的


不過


哪有人上半場自己女朋友唱 橘子汽水 這種牽手的歌


下半場跟別的女的倡 今天你要嫁給我 這種結婚的歌


超誇張


後來就超乾的


有一組唱歌唱到被觀眾噓下去


我又是按下了停止鍵


結束這尷尬的氣氛


之後我們就上去解救氣氛啦!


再跳一次舞 


之後換盧怡良跳走唱少年


沒想到音效真的壞了 都壞掉了


即使 音效 加油~ 的聲音響起


但 真的沒有用了...


他們無聲的跳完這首歌


真的很厲害...完美的ENDING


套句黑人的話: 拍手~


賀 國二八服裝秀 完美的落幕


雖然我們不是很會跳舞 


也不是很會唱歌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呈現這一場演出



感謝每個人 沒有你們節目會很無聊



感謝觀眾 一 二 三 班 沒有你們的尖叫 我們做不下去


 

 (想看影片 照片 我弄好會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