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歷史課


實在太無聊了


每次抄玩筆記就講一堆故事


所以我就從我的抽屜


拿出哈利波特


結果看了20分鐘


(超久的= =)


突然老師說:


那邊的同學在看什麼~


我嚇到


塞進去


把文言文打開


結果老師走過來 拿起文言文


OS:好險好險


他看一看 在翻


.....


我輸了


難得我看書


一看就被沒收


衰啊


之後微風葛格還廣播叫我去教官室


好險~


原來是校慶當天我沒被點到名


葛格還原諒我


送給葛格





--------------


到了下午


數學課我上課還在睡


睡到10鐘後吧


結果我旁邊也都睡了


最近很流行周公ON-LINE


可是我覺得不好笑啊...


然後童軍課吧


龍建宇好像問我哈利波特有沒有還我


然後就講到劇情


講著講著


我就說:你覺得哈利波特跟榮恩哪個帥


他就說:哈利波特啊~廢話


我:哪有 榮恩現在比較帥好不好


之後問黃伯超


他好像說榮恩吧?


他說哈利波特比較矮


之後問那個呂德偉(完了 不會打)


他說:哈利


一堆人都說哈利!


於是我換方式問


:ㄟ 榮恩比較帥對不對


一堆人都直接說對


XD


然後一堆人都改說榮恩了


最後下課了


比數1X:2榮恩領先了


他說教室的人都怪怪的


於是去外面問


還問老師


奇怪


外面才怪吧!


都說哈利波特


之後15:10


問超多人的!


最後榮恩贏了喇


可是身邊都說哈利


於是 就這樣結束了


本來處罰是輸的在操場中央大喊


:哈利OR榮恩比較帥~


最後就流掉了


--------------------


你看你看 


哪一個帥?






















!!!


妙麗怎麼便這樣


特寫一張







PS-


主角那麼醜沒票房喇~?



超性感的:粉紅色乳頭吸引我





結論-


哈利很帥 但榮恩比較好看


妙麗超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