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一天


自習課還是一樣吵


然後三奇突然從前門進來


三奇:不要講話 坐好 腳放到裡面去!


大家:好!


三奇: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大家:好~


三奇:不要再發出任何的聲音了!


大家:好~~~!!!


三奇:叫你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還出聲!(怒吼)


大家:(狂笑 一個智障亂叫 而且想到他以前在學校看」毛片」)


三奇:還笑!牙齒白啊! 來搞笑啊!(超大聲)


我真的超想笑的


我憋超久的 一直想一些悲傷的事


本來想到陳水扁就停笑了一下


可是他又補了一句


三奇:專門來學校搞笑的啊 蛤!


然後又看到坐我前面的邱建寧


哇哈哈  我的笑爆發出來了


--------------------


之後


寫完考卷等時間到的時候


大家都快睡著了


然後邱建寧嘴巴一直動


監考老師(她長的好老還染金頭髮)走過來罵他


:你怎麼可以吃這個呢 這有毒唉 有色素


原來他在吃搖搖筆前面的橡皮部分


還粉紅色的


------------------------


今天中午


老師請吃豆花


可是不是大家都有


只有國文85分以上才有!


沒想到


我竟然分的到一杯羹!


乎哈哈


填充全對


呼呼哈哈


----------------


放學時


因為一堆人要留下來刷地


明天又要打球賽


於是


李惠鈴:那個因為明天有球賽 所以要比的人 明天再刷就好


要打又要刷的舉手


好多好多人舉手


而陳昕也舉了手


又挺又直的那種


國中這種懶散的階段


大家舉手都舉小手臂的


他好像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


我在心裡笑了一下


然後李惠鈴瀏覽了一下


說:陳昕  你有打喔?(用罵的)


昕:老師 我有!(自信)


最後


他終究留下來刷地


真是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新之助 今年五歲)


---------------------


放學


跑去公館


我第一次去公館!


好俗


重點是


陳昕也有跟來喔


結果


好像太早了


跟本就沒什麼鳥


吃個芋什麼鮮的就走了


然後本來要去新光三越


最後還是回去打球了


重點是


陳昕還有跟來喔!


然後遇到了籃球老爹!!


臨走前跟他打個兩 三場


陳昕跟他一隊 打我們三個


結果。。。。


陳昕一直籃下大大大空檔


然後一直沒沒沒進


第一次


老爹就默默的搖了頭


第二次


老爹:唉


第三次


老爹:唉 太胖了


第四次:


老爹:


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很累



PS 我覺得你現在聽到的歌 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