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李惠鈴說要交考卷夾


我全都弄好了


之後發現少寫一個


我爸沒簽到...


牠說:沒有就警告囉


不然就10點叫你爸來學校


他在基隆工作 是我的錯?


我媽又在醫院上班 也是我的錯?


我就差一個簽名


就換到警告


本來沒有很討厭牠的


從今以後 牠去死好了...


莫名其妙被記警告


死娃娃魚 自以為教很好

------------------

下午電腦課


無聊去看學校留言版


真的很白癡ㄟ


超難笑的 每個都腦殘


有一篇-陪我聊天啦!!

活該
對不起,亂講的
不要當
我也一樣啊
真衰
p.s.不過大人說的話都是有幫助的


一個.國一新生.的流言


白癡 用最老的梗 活該 對不起, 亂講的


最後面還說p.s.不過大人說的話都是有幫助的


無言


不過第2頁有個毛衣的


黑暗城市留言....

會嗎


黑色跟白色系列超醜的


紅色才是王道


有一次我穿紅色背心(毛的喔 GUCCI的喔)


從南大樓走出來


結果超多人歡呼的


他們應該不是在笑吧


(我是男的 很黑)


所以建議學校做一個紅色背心


這樣走在街上人人歡呼


多美好


但是...


自從穿過一次之後


我再也沒穿了

我怕太FASHION 大家都問我哪裡買的



然後紅色毛衣愛好者~回

呵呵

你的紅色毛衣,

真的超好看的喔!

也超fashion的說

你的太陽眼鏡也很中性喔!

超喜歡的說

p.s.你真的長得很像撒可努



黑暗城市再回

TO紅色毛衣愛好者


哈哈哈 謝謝囉


以後我們一起穿吧


妳是女的嗎


我可以約你吃飯嗎


就算約很多次 我也會約到你說好的喔!


我真的是原住民啦



超好笑的 不知道誰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