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6:50才起床


7:00出門


結果 沒有遲到


早上大家幾乎都剪頭髮


每次這一天


我進去都超緊張的


感覺很丟臉


----------------

升旗的時候


後面一直有人在笑


原來是賴建弘露內褲


後面一般的都在笑


他們班導還過來跟他說什麼:


褲子穿好 不要丟學校的臉


哈哈哈哈哈


內褲弘


結果檢查頭髮


黃伯超沒過


我被查看...


好險下午去體育室找他


硬坳過了


然後他說:以後不能用刺蝟頭喔


什麼鳥...

------------------
之後黃伯超問我:我問你喔 你要老實說 我頭髮很怪嗎?


說真的 側面or後面不錯 就正面瀏海有點楊宗瑋


好像是故意的 可是楊宗瑋很醜...

------------------

中午刷廚餘時


我就坐在那刷


然後看到一雙很熟悉的帆布鞋


噁...不就是這個馬




圖by猴子


然後


奇怪 腳不臃踵啊


往上一看


不對啊


腿很一般


再往上一看


好陰沉


痾....


好失敗


身上有跟那種人東西一樣的


就是衰


這種人喔



圖都by牠啦

-------------

下午音樂課啊


就去看豬發春說的桌子


根本不知道是啥


一堆立可白


然後很多愛的小傘


其實有一個被塗掉


然後一個很可愛的同學


用很可愛的語氣說:


上次陳昕坐在這邊之後


這個就被塗掉了


啊哈哈哈哈哈


我笑超久的


活在自己的世界


喜憨兒一枚


然後我就拿立可白在我桌上畫畫(27號)


基於逼真


我用小畫家畫




ps龍建宇桌上也有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