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號


是隔宿露營的日子


前一天我真的超興奮的!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時間可以說是很短


但發生的事真的太多了


忙到沒有空檔玩手機聽I-POD


所以我要用分述來呈現這幾天的回憶


-------------------

創作:


*隊旗


前一天


路過大千的時候


我就想到


之前好像有買蔡依林的海報到陶老師


於是我就進去買了一張蔡依林的海報


還有


陳冠希的照片!


我們這隊的小隊旗↓

正面

 

背面 

 

陳昕 

 


灌C 左下角我還故意留一點點蔡依林

 


陳昕的原圖 後面還有牛爾在吵架 好像是楊仲傑拍的 他長得跟現在一樣。。

 


我在做的時候呀


我把蔡依林的海報拿出來時


我媽說:好漂亮呀


把陳昕拿出來時


我媽說:好醜喔!那是你同學嗎?


我把冠C拿出來時


我媽說:唉喲!變態!


至於為什麼要用陳昕的臉貼住


因為聽說有人因為我們用JOLIN而發飆


所以我貼心的把他臉貼住


改成原版的陳昕


因該沒有人知道連海報底下都是JOLIN吧!


而且我還做到半夜2點 累死了


*隊呼


我們的小隊呼


柏芝柏芝一訂贏


有了霆鋒想冠希


阿嬌阿嬌咬冠希


阿SA看了很生氣


JOLIN也想去 嘿!


其實 這是修改過的 


怕奇奇不同意


你看!


這上面沒有一個髒字!


但原版其實是。。。


柏芝柏芝一定淫


有了霆鋒搶冠希


阿嬌阿嬌”咬”冠希


阿SA看了很生氣


陳昕也想去 嘿!


那個咬阿


你把它拆開來看。。。


就像謝一樣


左右拆開來看。。。


ps第一天下午


老師跟我們這隊說


那隊呼救改用你們的囉!


哇哈! 太酷了


我就說阿姨很正對不隊是爛梗!


現在要進行撤換了吧!


想到這是跟隊友想出來的


竟然可以代表全班


酷弊了


PS2  一班的班歌太酷了


我覺得我們輸了


------------------------------

*心機鬼

去之前我看到通知單


一個很智障的規定


*請將手機貼上名條 當天將同一保管交由導師


靠!誰要給你啊


我們班大多數的沒有給


有的藏在藥袋 包包的內袋


但我真的是心機鬼


覺得他們會查


所以。。。。

 

 

哈哈!


我用護碗包住手機


放在小腿中


到了教室後


我深怕.....


這會帶起一股潮流


會上奇摩潮人


網拍關鍵字第一名


流行IN HOUSE


PS結果根本就沒有檢查 我像個智障


-------------------------------------------------------------

喜:


*前一天晚上


我們討論好要買"雪碧"

 

我跟龍建宇分別想辦法


我一直問我媽


她不給我買


結果


龍建宇竟然買到了!!


哇哈


他自己去7-11買


太酷了


4罐檸檬口味的"雪碧"


PS 結果變熱的 有點怪....


表演之前我們一人喝一口


結果蔡翔羽他...


醉了= =


果然是小孩子


不能喝"雪碧"


果然是小孩子


沒長陰毛


果然是小孩子


還在玩火  PS 他看到一隻小蟲子很興奮 拿火燒他


右邊

 


*要出發的時候


在宣佈各班教官的人


我們超興奮的!


因為最後一個是女的


然後李惠鈴就一直看著我們笑


最後要宣佈時


:678班


你們的教官分別是


XX XX 還有 我


......................................................


*到了那下午開始進行分組教育


我們班跟1班一組


屋哈! 太幸運了


教蛇類的時候


就一直吵 一直吵


結果根本我沒學到什麼


我只是摸到了蛇


那觸感


好像穿山甲的皮


雖然我沒摸過穿山甲


搭蒙古包的時候


我們這組就亂搭


搭完馬上收起來


然後很開心的跟教官講


龍建宇拿著收好的帳篷包


用飛奔的跑向教官


快樂的 很快樂的跑向教官


真的很開心喔 


大家還一邊喊:教官 好了好了!


突然他跌倒了 


跌倒後翻一圈 


很不巧的 翻到一班搭好的帳篷裡面


本來大家熱血的喊著


突然傻掉


收帳篷收到一半的女生們


也全都傻了眼


"為什麼!


有人自己滾到我們的帳篷裡面


難道他猜拳猜輸了要滾進去嘛!!


不!原來是他跌倒了"


接著 他腦羞了


開始追著別人打


我和大家就在草地上笑


我真的笑得好累好累


眼角有點淚跑了出來


以後我可能走在路上自己冷笑了一下


那不是我是智障


是我想起了


有個人滾進女生帳篷了


            -


*杜家緯  這次


很好笑


*營火晚會實在太酷了!


我好久沒那麼HIGH了!


我覺得1 2 3 4都表演得很好


5太白吃了!! 哈哈


兩個智障在上念吟詩


6 7都看不懂


我們。。。。。


好像白癡


在上面亂轉圈圈


跟平常排的都不一樣


中午還一直去練習


連隔宿前一個禮拜了都還在吵表演形式


弄到現在亂七八糟


或許是我選錯歌 根本不適合那麼HIGH的現場


4班雖然老梗 但就是整齊 就是好看啊!!


我就是覺得我們會很整齊


結果巴辣死了 亂七八糟


算了  反正還是很開心!!!


------------------


晚會真的好好玩啊!!


到2班表演之前的間奏


實在是讓我受不了啊!


那輕快的節奏


讓我開心到扭屁股呢!


哈哈!


我真是太喜歡這個DJ了!!!!


*晚上自己野炊 太酷啦!


*隔天早上的比賽


我們班一直遙遙遙領先別班


我們一直用跑的 即使贏定了


實在是太熱血啦! 哈哈!


*中午烤肉


那個煙弄得我眼睛好痛


不過自己烤的特別好吃!!


結業式


前面放了好多歌


其實


我一直在期待著


但最後只有等到我不想忘記你


阿~~!


爛DJ


我本來想衝過去問他


:可以不要放這種爛歌嘛!!


張棟樑那首幾年前的


放一些我喜歡的好嘛!!


*童軍比賽


我們班帳棚好酷啊


第一名!


睡袋收納比賽


真是受不了啊!


我是睡袋王


以後才藝表演就表演收睡袋好了


*垂降 攀巖 三索


垂降下去的時候


有一次我只有踢右腳


結果我就翻一圈下來


結果之後有人問說


:你還故意翻一圈唉!好酷喔


我: 。。。。(2秒) 喔 對阿  


到了攀巖場地


我先去三索


結果


好無聊。。


下來之後換攀巖


好多人都爬不上去!


我超擔心我爬不上去的


好險最後上去了


而且我們右邊好多壞掉


我一直踩到壞掉的


一直用手把自己拉上去


好好玩!







怒:


我超開心的!


唯一怒的是


拓印副小隊長留下來時


陳柏安跑來跟我說


我現在才知道不來的比較好


我就很納悶


明明就很好玩啊! 比待在家好


我們班一堆沒來的


真是








哀:


*...


樂:回去的時候我在車上跟龍建宇玩十八辣


我到台北贏了100塊


哈哈哈哈哈

------------------------------------------------------


這次我沒拍什麼相片


也因為如此


我玩得很開心


像服裝秀時


我前面請別人幫我拍


因為還要弄音效


音效有人接手時


我便一直錄影


沒看到最真實的畫面


我那兩節課


除了表演


我只是一直錄影 音效 重複這些動作


我享受不到最真實的畫面


這次 


我連手機偷渡好都沒時間用


IPOD都沒開機


我享受到最真實的畫面


我討厭被拍


這次李惠鈴一直拍


我只覺得開心就好


這次的活動我把一切煩惱拋在後頭


開心的扭屁股吧!


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一直拋頭顱灑熱血的奔跑


很多細節我還沒提到


我自己知道就好


這次回憶 真的是好開心啊!


等下一屆學弟妹來


我想跟他們說


請撐到服裝秀跟隔宿!

 

PS回到家我瘦了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9279272000 的頭像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tom92792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